最新消息

8.5.2015

合家欢门票於5月15日 (星期五) 起公开发售!

「国际综艺合家欢2015」有多精彩缤纷?先热身,找出下列两幅图画8个不同之处,看看节目中的趣味点滴吧!

答案

「找不同」答案

  1.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首届「国际综艺合家欢」於2000年举行, 16年来为大小朋友送上不少欢乐!
  2. 这是两个连在一起的八分音符,各自代表一个全音符八分之一的音长。
  3. 在中国和俄罗斯,呼拉圈是杂技表演的常见项目之一。单人同时转动最多呼拉圈的世界纪录竟高达130个以上!今年开幕节目 《丝路传奇》中亦有精彩呼拉圈表演。
  4. 狡猾的大灰狼经常出现在童话故事中,例如格林童话的《小红帽》和《野狼与七只小羊》丶伊索寓言的《狼来了》,还有《三只小猪》等。《童话之森》正是以格林童话为题材的多媒体剧场。
  5. 大黄蜂有两对翼,飞行时每秒可拍动130次以上!它们飞行时的姿态转化成音乐是怎样的呢?来听听《月夜「蜂」狂大击斗》中演奏的高沙可夫名曲《大黄蜂的飞行》便略知一二。
  6. 灯塔是用灯光指引船只方向的建筑物,其红白色的外墙是为了在恶劣天气或大雾中让人容易看见。《企鹅太多点算好?》中的企鹅小姐在灯塔上涂鸦,你猜猜北极熊先生会有何反应?
  7. 森林和海洋一样,是很多动植物的栖息地,且与地球的生态环境息息相关,需要我们好好保护。法兰兹与朋友将於《海底历险记》戏偶音乐剧里把更多爱护海洋生态的知识介绍给观众。
  8. 大礼帽是魔术师常用的道具之一,与兔子一样常被人用来代表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