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节目

丝路传奇

陕西省杂技艺术团

2005 年意大利国际马戏大赛金奖及 第六届全国杂技比赛「金狮奖」得主

「展现了一幅幅穿越古今丶瑰丽无比的精彩画面」 ── 《人民网》

顶尖杂技糅合绝妙歌舞 动人故事重塑丝路风情

将军出使西域,带领大家追随大唐驼队的脚步,穿越延绵七千公里丶充满生命力的丝绸之路。从古都长安的雄伟宫殿出发,途经冰冷肃杀的楼兰荒漠丶庄严伟大的敦煌古城丶神秘绮丽的波斯王国,直达罗马帝国,成就一段精彩难忘的丝路传奇。

获奖无数的陕西省杂技艺术团尽占地利,深得丝路艺术精粹。今次团队菁英尽出,以别具神韵的迷人舞蹈丶华丽服装丶堂皇布景及难得一见的大型舞台装置,配合绸吊丶水流星丶抖杠等逾二十项惊险刺激的慑人杂技,谱出一段彰显仁义与友爱的动人英雄故事,将绚烂多彩的丝路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一睹千秋辉煌的丝路盛世,岂能错过!

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
地图
  • 10-11.7 (五 – 六)
    7:30pm
  • 11.7 (六)
    3pm
  • 12.7 (日)
    3pm
$340, $260, $200, $140*
*部分座位视线受阻
  • 杂技
  • 约2小时,包括20分钟中场休息
  • 最适合3岁或以上观众
    (3岁以下恕不招待)

温馨提示:

  • 表演者经长时间及专人训练,观众请勿模仿。
  • 合家欢加零一: 展览

展览

丝路全接触展览

历史悠久的丝绸之路,贯通中国与欧洲,延绵七千公里,穿越多个充满独特色彩的国家,除了经商,还盛载多姿多彩的艺术文化。展览将让你近距离感受丝路的异国风情,了解这条商旅之路上的种种有趣知识。

香港文化中心地下大堂
地图
  • 1-11.7 (三– 六)
    9am - 11pm
  • 12.7 (日)
    9am - 9pm
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