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舞台/电影节目

月夜「蜂」狂大击斗

快咇四侠(法国)

荣获2012年布鲁塞尔青年观众音乐奖最受欢迎奖及柏林青年耳朵奖评判特别奖

「韵律世界中一段精彩慑人之旅」 ── 德国《县报》

一场疯狂好玩的敲击乐大比并

四个官仔骨骨的击乐大师被月亮魔咒迷惑,化身型格侠士,展开连场充满节奏与动感的惹笑大击斗!他们默契和创意爆灯,任何物件,甚至彼此身体都变成乐器,击奏出《波莱罗舞曲》丶《生命的谕示》等动人乐章!

快咇四侠由四位才艺非凡的敲击乐师组成,每位成员都独当一面。乐团曾於多个欧洲音乐比赛获奖,今次特意将鬼马动作和互动元素加入演奏,一次过出动爵士鼓丶铜钹丶三角铃丶马林巴琴丶颤音琴丶铁片琴等多种敲击乐器,让大小观众同时沉醉於笑声和乐声中。四人联弹难度极高的《大黄蜂的飞行》更叫人眼界大开,於锣鼓以外击出无限惊喜!

香港大会堂音乐厅
地图
  • 1.8 (六)
    7:30pm
$260, $200, $140*
*部分座位视线受阻
沙田大会堂演奏厅
地图
  • 2.8 (日)
    7:30pm
$240, $180, $120*
*部分座位视线受阻
  • 音乐
  • 约 1 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 最适合5岁或以上观众
    3岁以下恕不招待

温馨提示


相片: Ugo Ponte, Emmanuelle Vial
艺团网址: www.quatuorbeat.com
艺团facebook: https://fr-fr.facebook.com/pages/Quatuor-Beat/142918622309

工作坊

敲敲新意思音乐工作坊

敲击乐器种类多,如何分门别类?想知更多敲击乐知识,来向快咇四侠取经吧。他们将通过即场示范与互动,简单介绍敲击乐器家族的多位成员,并揭开不同颜色鼓槌背後的秘密!你更有机会试玩不同乐器,敲出新意思!

香港大会堂演奏厅
地图
  • 31.7 (五)
    2-3:30pm,
    4:30-6pm
$80*
  • 最适合 8-12 岁
    (名额: 30)

溫馨提示

  • 法语讲解,粤语及英语传译
  • *适用於全日制学生丶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丶残疾人士及看护人,以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