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巡回演出

让IAC学校巡回演出成为你迎接开心暑假的第一步!

今年「国际综艺合家欢」为全港幼稚园和中丶小学校学生准备了四个寓教於乐的巡回演出,透过生动的故事和表演手法,从不同角度描画微妙的人际关系,从而带出与人沟通的重要性。

学校巡回演出以粤语进行,只接受学校报名。
幸福办馆
幸福办馆
小不点创作
当为食妹米米知道爷爷有一间卖零食的「阿水办馆」後,就常嚷着要去那里玩。虽然她不明白办馆是甚麽,但一听到「零食」二字便已经「流口水」呢!今年米米终於梦想成真,可以和爷爷在办馆同度暑假,她更认识了零食朋友,将办馆变成「奇幻馆」,天天玩个不停。米米爱爷爷,也逐渐学懂珍惜这家旧式小店。然而,她今天来玩的时候,遇上了前来收购店铺的商人,他想把办馆关掉!究竟米米能否成功保卫爷爷的办馆呢?
形式
戏偶互动剧场
对象
幼稚园及小学 (幼一至小三)
演出日期
2015年5月中至7月中
演出时间
45分钟
费用
每场$1,200
查询
小不点创作
(5400 7514 / 9736 6842 /
littlesmudgestheatre@gmail.com )
差利勇闯彩色世界
差利勇闯彩色世界
梦飞行合家欢剧团

於默剧和黑白电影中成就辉煌的一代喜剧大师差利·卓别灵,竟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原来他一直抗拒彩色的真实世界,不但只穿黑白衣服,更拒绝与现实中的人沟通,性格变得愈来愈孤僻。

科技不断进步,彩色电视和电影已成潮流,但差利仍然不肯接受新事物,只一直留在渐被取代的黑白世界里。就在黑白世界被淘汰前夕,差利终於在好友和爱人鼓励下,怀着战战兢兢的心情面对挑战,勇闯彩色世界!他最後能否成功呢?

形式
音乐剧
对象
小学 (小三至小六)
演出日期
2015年5月中至7月中
演出时间
45分钟
費用
每场$1,200
查询
林小姐
(6188 3292 / 5111 9389 /
info@twonderland.com )
美人鱼之手
美人鱼之手
iStage
故事灵感来自安徒生的童话《美人鱼》:人鱼公主遇上王子,对他念念不忘,於是用自己的声音跟巫婆换取双脚,冒着危险到陆上跟王子见面。可惜王子认不出人鱼公主而与别人结婚,公主终悲伤地化成泡沫。多年後,人鱼王国为防止悲剧重演,订立了诸多规矩和制度,令好奇贪玩的人鱼王子多多大感不满。一天,他遇上巫婆的後人小巫婆,发现她原来也因为公主当年的悲剧而受到人鱼王国的不友善对待,令她觉得无辜又无奈。为此,多多决定借助小巫婆的法力回到过去,改变历史丶改变命运!到底他有甚麽奇遇呢?
形式
戏剧
對象
小学及中学 (小三至中二)
演出日期
2015年5月中至7月中
演出时间
45分钟
費用
每场$1,200
查询
叶小姐
(3116 1341 /
info@istage.hk )
艺发局
2047
2047
始创作
2047,一个电脑控制生活的年代,人与人之间不必再面谈沟通,一切只靠科学家Dr. X研发的超智能维生装置「Gadget X」。Dr. X认为智能生活能加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但儿子Ernest却不认同,他认为科技反令人们渐渐疏离──他母亲因科技而离去,父子更为此而水火不容。此时,一种神秘的电脑病毒全面入侵「Gadget X」,影响人类的生死存亡。Ernest决定回到过去,阻止灾难发生!他回到父亲还是中学生的年代,更遇到当时的母亲Annie……究竟Ernest的父亲为甚麽会发明「Gadget X」?是甚麽让他变成2047的Dr. X?2047的悲惨结局能否被扭转?
形式
音乐剧
對象
中学 (中一至中六)
演出日期
2015年5月中至7月中
演出时间
45分钟
費用
每场$1,200
查询
邓小姐
(3689 6848 /
primeproduction.canna@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