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合家欢

夏日炎炎,就让「国际综艺合家欢」为你消暑解闷吧!今年「合家欢」继续为大家搜罗启发心智丶惊喜满Fun的演艺节目及文化活动,於7月10日至8月16日期间逐一送上。欢迎家长与小朋友携手走进剧场,体验艺术带来的喜悦,忘却一切闷热感觉!

陕西省杂技艺术团的大型原创杂技剧《丝路传奇》将於7月10日至12日假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盛大上演,为今年的「合家欢」揭开序幕。二十多项高难度及惊险刺激的杂技,配合别具神韵的舞蹈丶绚丽多彩的服装及舞台设计,交织出一个波澜壮阔丶感动人心的丝路英雄故事,令观众眼界大开。

此外,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逾百位青年乐手,将与蜚声国际的指挥家杜托华及「钢琴王子」李云迪携手演绎贝多芬和白辽士的名曲,以及谭盾的新作,以飨一众大小乐迷。

其他丰富节目包括形体及影偶剧丶敲击音乐会丶多媒体剧场丶人偶音乐剧丶宝宝互动剧场丶魔术剧场及音乐剧等,由来自澳洲丶法国丶西班牙丶台湾及英国的杰出艺团及本地演艺精英用心打造,还有多项延伸活动如工作坊丶文化之旅丶展览丶学校及社区巡回演出,务求让大人小朋友找到合心意的节目,为暑假添上缤纷色彩!

按此观看节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