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舞台/电影节目

少年一心的烦恼

凝动剧场

凝动剧场
四个被格式化的名字 在脸书里自由滑翔
他们不曾相遇 心 却不曾断裂

唐老师: 当第一枚催泪弹划过长空,未婚夫是警察的她与香港同步,找不到安心的位置。

一心: 等待首届文凭试放榜,沉醉阅读丶思考,碰上一个又一个不能应付的异象。

允行: 风纪队长,吸烟,惩罚同学吸烟。每天最期待是守在邻校不认识的女生身後,等待巴士。

有容: 热爱电影丶戏剧,以及她的戏剧老师。

四个文凭试规格化下的名字,经历了意想不到的香港。他们从不相遇,各自在脸书流连,却在香港的时时刻刻,迷失而又存在。

导演 胡智健
编剧 甄拔涛
监制 陈伟基
演员 陈秄沁丶陈玮聪丶张家玮丶麦智钧

香港文化中心剧场
地图
  • 7-8.8(五–六)
    7:30pm
  • 9.8 (日)
    3pm
  • 戏剧
  • 约1小时45分钟,不设中场休息
  • 最适合12岁或以上观众
    (6岁以下恕不招待)

温馨提示



相片: 关易忠
艺团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cochetensemble

少年一心的烦恼
招募青少年演员 (現已截止報名)

凝动剧场

演出将以戏剧丶形体动作及当代无伴奏合唱的方式,配合台词,演绎青少年在即时资讯主导下,如何面对社会及内心躁动的故事,激发年轻观众思考生活丶教育,以至人际沟通等议题。约66节的工作坊将教授学员如何建构充满想像力的敍事方法,加强彼此连系,体验群体演出的力量。学员将与专业演员合作,参与排练及演出。


遴选详情


  • 遴选日期
    29-30.5.2015 (五-六)
  • 遴选地点
    高山剧场新翼一号排演室地图
  • 截止报名日期
    28.5.2015 (四)

工作坊及创作排练


  • 日期及时间
    3.6 - 2.8.2015
    (约66节)
  • 地点
    高山剧场新翼地图
  • 费用
    $480
  • 名额
    20
  • 对象 *
    16岁-25岁

*注意事项:学员须出席所有活动,包括工作坊丶彩排及演出,出席率少於90%之参加者,将失去参与演出资格。

报名程序
  1. 透过网上申请,截止报名日期:28.5.2015 (四)
  2. 参加者须参与遴选,入围者将个别获电话及电邮通知参加遴选。
    遴选日期: 29-30.5.2015 (五-六)
  3. 获通知参与遴选者须准备2分钟之个人表演,剧本可自由选择。
  4. 六月初公布获取录名单。
  5. 经遴选并获取录参加工作坊及演出者(简称「参加者」),须於2015年6月3日前缴交$480的课程费用(划线支票抬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并於支票背面写上参加者之姓名及联络电话,邮寄至「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5楼,艺术节办事处收」,信封上请注明「参与凝动剧场《少年一心的烦恼》青少年戏剧工作坊」。
申请人须知
  1. 参加者如中途退出,所缴费用恕不退还。
  2. 主办单位保留因报名情况而作出调动之权利。
  3. 节目如有更改,应以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之最後公布为准。
  4. 工作坊以粤语进行。
查询及报名

凝动剧场
Felix Chan 61701742/ felix@felixism.com

少年一心的烦恼
青少年戏剧工作坊及演出
报名表格


请问阁下是否十八岁以下?
Are you under the age of 18?
是 Yes 否 No

十八岁以下参加者须由家长/监护人填妥及签署以下声明表格,列印确认电邮,并於「家长 / 监护人声明」栏目中签署,於5月28日(星期四)前传真或电邮至凝动剧场,申请方为有效。
For applicants under the age of 18, parents/ guardians should fill in the declaration form below. Print and send the duly signed declaration form with the confirmation email to Ricochet Ensemble via fax (2371 4171) / email (felix@felixism.com) by 28.5.2015 (Thu) to make your application valid.

  • 传真 Fax
    :
    2371 4171
  • 电邮 Email
    :
  • 查询 Enquiry
    :
    凝动剧场 Ricochet Ensemble
    Felix Chan 61701742

请填写以下各栏,申请详情请参阅「申请人须知」。
Applicants are required to fill in all items. Please refer to “Notes to Applicants’ for details.

姓名
Name (中文)
姓名
Name (English)
性别
Sex
年龄
Age
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DD/MM/YYYY)
就读学校 (如适用)
School Attending (If applicable)
年级 (如适用)
Class (If applicable)
联络电话 (手提)
Contact No. (Mobile)
联络电话 (住所)
Contact No. (Residential)
电邮
Email
地址
Address
请回答以下问题 Please answer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是否曾接受任何剧场训练或参与任何演出?
Have you received any theatre trainings or participated in any performances?
是,请注明
Yes, please specify

於2015年6月1 至 8月9日期间会否离开香港外游?
Will you travel away from Hong Kong between 1 June to 9 Aug 2015?
是 Yes
否 No
你已成功递交
《少年一心的烦恼》青少年戏剧工作坊及演出的申请
报名报的副本已电邮予你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络
凝动剧场 Felix Chan 61701742/ felix@felixism.com

Your application for
The Sorrows of Young Yat Sum by Ricochet Ensemble
Theatre Workshop and Performance
has been submit out successfully
Should there be any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Ricochet Ensemble - Felix Chan 61701742/ felix@felixism.com
伺服器错误,请稍後再试。
Server Error, Please try it later.
申请人须知 Notes to Applicants
  1. 参加者如中途退出,所缴费用恕不退还。
    No refund will be made for participants who drop out of the workshops.
  2. 主办单位保留因报名情况而作出调动之权利。
    The presenter reserves the right to amend the programme according to the number of enrolments.
  3. 节目如有更改,应以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之最後公布为准。
    Programmes are subject to change. Please refer to the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s announcements as final.
  4. 工作坊以粤语进行。
    The workshop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Notification of Personal Data Collection
  1.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用作申请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凝动剧场《少年一心的烦恼》青少年戏剧工作坊及演出。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will be used by the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 for applications for The Sorrows of Young Yat Sum Theatre Workshop and Performance only.
  2. 除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订明的豁免外,根据同一条例第18及22条及附表1第6项原则,你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改本表格内所载列的个人资料。
    Subject to exemptions under the Personal Data (Privacy) Ordinance, and in accordance with Section 18 and 22 and Principle 6 of Schedule 1 to the Ordinance, you have a right of access and correction of the personal data provided in this form.
  3. 查询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查询:2370 1044)
    Request for personal data access and correction should be addressed to the Festivals Office of the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 (Enquiries: 2370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