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舞台/电影节目

超级妈妈超级巿场

风车草剧团

风车草剧团
真人布偶混演温馨喜剧,让孩子更懂欣赏自己的超级妈妈!

开学日早上,喳喳和肥佬的母亲妈妈 Mi 跟其他家长一样,因整个暑假的忙碌而疲累不堪。 此时,她幸运地遇上神秘发明家 King 先生,他的「超级妈妈超级市场」专售帮助母亲照顾子女的神奇法宝!正当妈妈 Mi 以为可以借助 King 的「香喷喷食物扫描器」和「3D 静英英坐定定镜头」摇身一变成为超级妈妈时,却惊闻区内发生小童失踪事件……

究竟超级妈妈超级市场会否与失踪事件有关?妈妈Mi 能否成为超级妈妈?她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是否从此无风无浪,更加亲密?

联合导演 / 编剧 陆昕
联合导演 / 演员 邵美君
演员 林燕婷丶欧芷菲丶 黄景豪丶 许晋邦丶 刘炜耀丶 蔡明航

香港大会堂剧院
地图
  • 14 - 16.8 (五 - 日)
    7:30pm
  • 15 - 16.8 (六 - 日)
    3pm
$200, $160, $120*
*部分座位视线受阻
  • 多媒体剧场
  • 节目全长约 1 小时 40 分钟,包括15分钟中场休息
  • 最适合3岁或以上观众
    3岁以下恕不招待

温馨提示

  • 粤语演出


艺团网址: http://www.wmgtheatre.com/
艺团Facebook: https://zh-cn.facebook.com/windmillgrassthea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