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舞台/电影节目

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

指挥:杜托华 钢琴独奏:李云迪

NYO USA

「从头到尾,他们的演绎都保持最佳状态:调节妥当丶 精准丶乾净利落丶细致,整体合作达到完美状态」 ── 《北美古典之声》

「演出充满生命力与信心」 ── 《纽约时报》

历史性的中美巡演 巨星阵容 机不可失

由着名卡内基音乐厅严格筛选的110 多位美国青年乐手,在蜚声国际的指挥家杜托华率领下,与知名钢琴家李云迪携手演奏,以纽约为首站,巡回至北京丶上海丶广州及香港等地,献上精彩的音乐会。

杜托华为英国皇家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及美国费城乐团桂冠指挥,常与世界顶级乐团及独奏家合作,素以风格优雅着称。「钢琴王子」李云迪所演绎的萧邦一直享誉全球,他弹奏的贝多芬同样令人赞叹,深得乐迷称颂。得奖作曲家谭盾的新作亦令人期待。充满朝气的青年乐团加上星级的阵容,无论你是否古典乐迷,都不容错过!

谭盾 《帕萨卡里亚:风与鸟的密语》 下载
贝多芬 降 E 大调第五钢琴协奏曲,作品 73,《皇帝》
白辽士 《幻想交响曲》,作品 14

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
地图
  • 26.7 (日)
    4pm
$580, $480, $380, $280, $180
  • 音乐
  • 约 2 小时,包括 20 分钟中场休息
  • 最适合6岁或以上观众
    (6岁以下恕不招待)

温馨提示


相片: Priska Ketterer, 李之中, Nana Watanabe, Chen Man
艺团网址: www.carnegiehall.org/nyousa
艺团Facebook: www.facebook.com/nyousa

演前表演

演前乐赏

乐团的青年音乐家肩负重任,身兼国家文化大使,用音乐与世界不同角落的人联系。一众青春乐手将於演前时段送上段段美乐,用乐器奏出他们对音乐的热诚和朝气。

香港文化中心地下大堂
地图
  • 26.7 (日)
    3:15pm
免费入场
  • 节目单张
  • 《帕萨卡里亚:风与鸟的密语》

    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很荣幸,可以在香港首演由卡内基音乐厅委约谭盾编写的新作-《帕萨卡里亚:风与鸟的密语》,为音乐会掀开序幕。此作巧妙地融合古今,利用现代的智能手机,播放出由中国古代乐器奏出的鸟声。我们诚邀各位观众一齐参与演出!

    观众可预先下载以下音乐档案,并储存在智能手机内。

  • 下载

    音乐档案使用方法:

    1. 在音乐会开始前,请先准备好播放音乐档案的页面,并且将智能手机转为飞航模式,以免发出不必要的声响。
    2. 乐曲演奏开始後,指挥杜托华将会转身向场内不同区域示意播放音乐档案。当他向您所在的区域示意时,请立刻用手机播放音乐,并保持播放直至整个档案播完为止。
    3. 谭盾的乐曲演奏完毕,请将智能手机完全关掉。 多谢合作。
  • 小贴士:入场前,请预先用手机载入播放此音乐档案的页面,并保持开启。



  • 场刊
  • 我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