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舞台/电影节目

忍者BB班

一路青空

一路青空
一套结合音乐丶舞蹈丶武术丶戏法的合家欢儿童剧
继连续三年 39 场全院满座的 《金菠萝战士》丶《杂果兵团》及《魔法豆腐花》後,一路青空全新制作!

「忍术学校」是一间可由幼稚园读到上大学的一条龙忍者名校,所有毕业生都会成为世界上的重要人物。新入学的小次郎和他的 BB 班同学,除要适应校园生活丶学习成为强大忍者外,更马上面临大挑战!原来忍者大坏蛋潜入学校捣乱,忍术与武术高强的老师和师兄全告失踪,小次郎唯有与同学合力出动,肩负拯救忍术学校的重任!这班忍者新丁能否化解今次危机?他们又怎样经历这次冒险旅程?

导演 张铭耀
编剧 / 演员 邓智坚
作曲 邓彦邦
填词 莫嘉纹
演员 欧佩莹丶曾慕雪丶马嘉仪丶陈湛文丶伍仲伟丶张国颖

上环文娱中心剧院
地图
  • 加场
    23.7 (四)
    7:30pm
  • 24-26.7 (五 - 日)
    7:30pm
  • 25-26.7 (六 - 日)
    3pm
$200, $160, $120*
* 部分座位视线受阻

加开场次由一路青空主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赞助场地及售票服务。

  • 音乐剧
  • 约 1 小时 45 分钟,包括 15 分钟中场休息
  • 最适合3岁或以上观众
    3岁以下恕不招待

温馨提示

  • 粤语演出
  • 每场演出後设拍照留念环节
  • 合家欢加零一: 家长讲座


平面设计 : ShammerCS
一路青空为沙田大会堂场地伙伴

艺团网址: http://www.the-radiant.com/
艺团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the.radiant.theatre

家长讲座

《忍者 BB 班》的故事触及一些新世代儿童教育的有趣现象,相信会让不少观众觉得似曾相识。今次艺团邀请经验丰富的儿童教育专家,举办两场免费演前讲座,欢迎家长前来分享培育下一代的经验,交流心得。

运动游戏提升学习表现

持续性的运动对儿童的健康非常重要,甚至有助他们吸收知识和学习。外国有研究指出常做运动的儿童在阅读及数学测验上成绩较好。我们如何让子女培养运动的习惯?运动游戏可能就是答案。

香港大会堂演奏厅
地图
  • 4.7 (六)
    11am-12:30pm
免费入场

养成生活好习惯

现今孩子比较依赖家长,我们应如何培养子女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让他们拥有自理能力,甚至主动帮忙做家务?游戏原来是好帮手!

香港大会堂演奏厅
地图
  • 4.7 (六)
    2:30-4pm
免费入场
讲者简介

王咏诗博士 Ed.D., UNI; M.A., UNI; B.S.W., HKPU

毕业於美国北爱荷华大学休闲丶青年及人文服务学系,专门研究中国社会与游戏。本地电视台游戏顾问及报章专栏作家,曾任教香港多间大学校外课程,又曾於海外游戏丶康乐及休闲国际会议演讲及发表研究。着有多本关於游戏的书籍,现致力把游戏教育本土化。

温馨提示

  • 每场名额: 60
  • 留座方法: 请於 5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於办公时间内致电2370 1044留座,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 粤语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