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Search
購票指南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6各場節目門票由5月13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每名購票人士每次最多可購票共四十張(每場工作坊及文化之旅最多可購票四張,每場電影節目最多可購票八張)。顧客可透過以下途徑購票,而所有門票於節目開始前一小時內,只在該節目的表演場地售票處發售。

城市售票網售票處
所有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均接受現金、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或美國運通卡)或銀聯卡(以港元結算)付款。
所有演藝 / 電影節目、工作坊及文化之旅門票可於網上購買。顧客可以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卡或大來信用證)或銀聯在線支付(只適用於由內地銀行發出的銀聯卡)付款。購票手續費為每張門票港幣八元。每次購票最多可購買門票共四十張(當中《小眼睛看天空》每場最多可購買兩套親子套票及兩張額外成人票,工作坊及文化之旅每場購票最多四張,電影節目每場購票最多八張)。顧客須清楚輸入姓名及信用卡資料。購票結果會即時於網上核實,如顧客提供電郵地址,亦會收到電郵確認通知。顧客可選擇帶同於網上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的售票櫃檯領取門票,或以郵遞 / 速遞方式將門票送遞至所提供之地址。郵遞 / 速遞服務提供至演出前七天至三十天止(視乎選擇之送遞方式),顧客選擇郵遞 / 速遞服務須另付費用。所有已收取的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將不獲發還。

網上購票: 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購票: 2111 5999
(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 My URBTIX (Android 及 iPhone / iPad 版本)
  • 顧客可以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卡或大來信用證)或銀聯在線支付(只適用於網上購票及由內地或港澳銀行發出的銀聯信用卡)付款。
  • 購票手續費為每張門票港幣八元。
  • 顧客可選擇帶同於交易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櫃檯領取門票,或以郵遞 / 速遞方式將門票送遞至所提供之地址。郵遞 / 速遞服務提供至演出前七天至三十天止(視乎選擇之送遞方式)。郵遞 / 速遞服務須另付費用。所有已收取的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將不獲發還。
  • 服務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會不時作出調整,以城市售票網公布為準。

查詢
節目: 2370 1044 (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星
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票務: 3761 6661 (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購票通顧客服務: 2314 4228 (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網上購票: www.hkiac.gov.hk (節目)
www.urbtix.hk (票務及網上購票)


優惠購票計劃#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優惠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優惠票持有人入場時,必須出示可以證明身份或年齡的有效證件。

團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四至九張舞台 / 電影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十至十九張舞台 / 電影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每次購買二十張或以上舞台 / 電影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套票優惠

每次購買三至四場不同舞台 / 電影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五場或以上不同舞台 / 電影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 不適用於購買工作坊及文化之旅的門票,工作坊優惠門票資料請參閱第18-19及24-27頁。
^ 音樂事務處《2016 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之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並無限額。

備註

  • 每票只限一人進場。幼童不論年齡亦須憑票入場(入場須合乎年齡限制)。
  • 所有舞台 / 電影節目均歡迎三歲或以上人士入場,三歲以下恕不招待(《2016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舞吧!ROBOT》、《傻密歐追追朱麗葉》及《進擊的小飛》除外)。《小波唱遊農莊》及《仙樂飄飄處處爬》歡迎任何年齡人士入場。節目之合適觀賞年齡請參閱節目介紹。
  • 所有工作坊及文化之旅之合適參與年齡請參閱節目介紹。
  • 香港電影資料館售票處只設發售及領取電影節目門票之服務。選擇領票服務的顧客可於館內的自助取票機領取門票。
  • 香港太空館售票處只發售於該館放映之電影節目門票。選擇領票服務的顧客可於館內的自助取票機領取門票。
  • 香港科學館不設城市售票網售票處。選擇領票服務的顧客可於館內的自助取票機領取門票。
  • 香港大會堂、香港電影資料館及香港科學館電影節目之滿座場次將於開場前三十分鐘發售少量企位票。
  • 若節目開始前三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之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有關風球或警告仍然生效,該節目一般會取消。持票者可登入網頁 www.hkiac.gov.hkwww.lcsd.gov.hk 了解節目是否如期舉行。至於退款安排,可稍後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370 1044 查詢。
  •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 國際綜藝合家歡之節目內容並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 觀眾務請準時入場,遲到人士須待適當時候或中場休息方可進場。
  • 購買每張門票,只可享用以上其中一種購票優惠,請於購票時通知票務人員。
  • 顧客每購買一張殘疾人士優惠門票,即可同時以相同優惠購買一張門票予看護人。
  • 每張門票折扣後的票價將計算至個位數,不足港幣一元亦作一元計算。
  • 所有城市售票網服務及優惠購票計劃不適用於樹寧.現在式單位《進擊的小飛》青少年音樂劇場工作坊。的意見。

登記成為合家歡之友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節辦事處發放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節目資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
(查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錯誤: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