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Search
簡介合家歡
今年暑假,「國際綜藝合家歡」邀請多個本地和海外的優秀藝團,於7月8日至8月7日期間為一家大小及青少年帶來多個精彩的演藝節目,讓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感受表演藝術的樂趣。

開幕節目邀得日本飛行船劇團來港呈獻多媒體人偶音樂劇場《綠野仙蹤》,穿戴精緻面具與華麗服裝的演員,將化身經典人物載歌載舞,配合令人嘖嘖稱奇的舞台機關,把不可思議的魔法世界活現眼前,不容錯過!

另外,法國布蘭卡‧李舞蹈團將聯同富有人性的趣緻機械「舞蹈新丁」NAO,帶你走入真人與機器共存的未來世界,送上震撼心靈的《舞吧!ROBOT》。由明和電機研發、媲美裝置藝術的機械樂團作現場伴奏,加上奇幻炫目的投影,令人眼界大開。

其他豐富節目包括戲劇、音樂、舞蹈、電影及魔術等,並設學校及社區巡迴演出、工作坊和展覽等延伸活動,給大家一個繽紛充實的夏日!
登記成為合家歡之友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節辦事處發放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節目資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
(查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錯誤: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