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Search
进击的小飞
树宁・现在式单位
  • 冇我嘅批准,冇人可以夺走我嘅梦想!

    少年时代「被必读」 的《汤姆历险记》,主角换成了行动不便只能每天对着窗外发呆的人。明明专搞事捣乱兼正义感上身,不能行走的汤姆唯有靠他的愤青朋友小飞帮他完成梦想──开展一场进击的历险。劫富济贫、抱打不平、争取公义、击退怪兽……原来梦想只要一直存于心里,无论在何时何地,以怎样的形式都一定会实现。

    一直喜欢以剧场与年轻人打成一片的树宁・现在式单位回归青年剧场。一个「废中」导演,周游列国到过世界的尽头,决定把所见所闻转化成剧场元素,混合年轻人的无限创意爆发力,以演戏、形体、舞蹈、唱歌仔方式,一同热血起来。

    • 音乐剧场
    • 最适合12岁或以上观众
      (6岁以下恕不招待)
    演出及制作人员
    • 艺术总监/导演
      许树宁
    • 音乐总监
      戴伟
    • 编舞
      王廷林
    • 工作坊导师
      胡智健
    • 演员
      彭纪谚、张惠雅及一众热血青少年
    温馨提示
  • 进击的小飞
    树宁・现在式单位

    招募青少年演员

    如果你是介乎16-25岁,又自认少少热血,有少少正义感,面对世界发生的大小事有少少感觉,想运用自己的绵力尝试去改变一些东西,又识少少演戏唱歌跳舞,欢迎加入历险旅程!除了由专业戏剧及舞蹈导师教导演艺知识外,还可以把你天马行空的想法加入演出,以编创剧场(Devising Theatre)形式,与导演及导师们共同创作,把自己的故事呈现舞台上,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汤姆、小飞!


    遴选详情

    工作坊及创作排练

    • 日期及时间
      5.6 – 24.7.2016
      (约70节)
    • 地点
    • 费用
      $480
    • 名额
      20
    • 对象 *
      16-25岁之青少年

    *注意事项:学员须出席所有活动,包括工作坊、彩排及演出,出席率少于90%之参加者,将失去参与演出资格。

    报名程序

    1. 透过网上申请或下载申请表格,截止报名日期:18.5.2016 (三)
    2. 参加者须参与遴选,入围者将个别获电话及电邮通知参加遴选。遴选日期: 22.5.2016 (日)
    3. 五月底公布获取录名单。
    4. 经遴选并获取录参加工作坊及演出者(简称「参加者」),须于2016年6月3日前缴交$480的课程费用(划线支票抬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并于支票背面写上参加者之姓名及联络电话,邮寄至「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楼5楼,艺术节办事处收」,信封上请注明「参与树宁・现在式单位《进击的小飞》青少年音乐剧场工作坊」。

    申请人须知

    1. 参加者如中途退出,所缴费用恕不退还。
    2. 主办单位保留因报名情况而作出调动之权利。
    3. 节目如有更改,应以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之最后公布为准。
    4. 工作坊以粤语进行。

    查询

    树宁・现在式单位
    9707 4994 (WhatsApp) / snpu2016@gmail.com

  • 进击的小飞
    树宁・现在式单位
    请问阁下是否十八岁以下?
    Are you under the age of 18?
    是 Yes 否 No

    十八岁以下参加者须由家长/监护人填妥以下声明表格,列印确认电邮,并于「家长 / 监护人声明」栏目中签署,将已签署的确认电邮于5月18日(星期三)前传真或电邮至树宁・现在式单位,申请方为有效。
    For applicants under the age of 18, parents/ guardians should fill in the declaration form below. Print out and sign on the confirmation email. Send the signed confirmation email to Shu Ning Presentation Unit via fax or email by 18.5.2016 (Wed) to complete your application.

    • 传真 Fax
      :
      2371 4171
    • 电邮 Email
      :
    • 查询 Enquiry
      :
      树宁・现在式单位 Shu Ning Presentation Unit
      9707 4994

    请填写以下各栏,申请详情请参阅「申请人须知」。
    Applicants are required to fill in all items. Please refer to “Notes to Applicants’ for details.

    姓名
    Name (中文)
    姓名
    Name (English)
    性别
    Sex
    年龄
    Age
    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DD/MM/YYYY)
    就读学校(如适用)
    School Attending (If applicable)
    年级(如适用)
    Class (If applicable)
    联络电话 (手提)
    Contact No. (Mobile)
    联络电话 (住所)
    Contact No. (Residential)
    电邮
    Email
    地址
    Address
    请回答以下问题 Please answer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是否曾接受任何剧场训练或参与任何演出?
    Have you received any theatre trainings or participated in any performances?
    是,请注明
    Yes, please specify

    是否曾接受任何其他表演艺术之训练 (如乐器、舞蹈等)?
    Have you received any trainings in other performing arts (e.g. musical instruments, dance, etc.)?
    是,请注明范畴或种类
    Yes, please specify the area(s) or type(s)

    于2016年6月5日至8月7日期间会否离开香港外游?
    Will you travel away from Hong Kong between 5 June to 7 Aug 2016?
    是 Yes
    否 No
    驗証碼 Verify Code
    '; echo $htmlCode; ?>
    你已成功递交
    《进击的小飞》青少年音乐剧场工作坊及演出的申请
    报名表的副本已电邮给你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络
    树宁・现在式单位 9707 4994 / siufei2016@gmail.com

    Your application for
    The Adventures of Siu2 Fei1 by Shu Ning Presentation Unit
    Youth Music Theatre Workshop & Performance
    has been submitted successfully
    Should there be any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Shu Ning Presentation Unit 9707 4994/ siufei2016@gmail.com
    伺服器错误,请稍后再试。
    Server Error, Please try it later.
    申请人须知 Notes to Applicants
    1. 参加者如中途退出,所缴费用恕不退还。
      No refund will be made for participants who drop out of the workshops.
    2. 主办单位保留因报名情况而作出调动之权利。
      The presenter reserves the right to amend the programme according to the number of enrolments.
    3. 节目如有更改,应以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之最后公布为准。
      Programmes are subject to change. Please refer to the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s announcements as final.
    4. 工作坊以粤语进行。
      The workshops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Notification of Personal Data Collection
    1.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用作申请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树宁・现在式单位《进击的小飞》青少年音乐剧场工作坊及演出。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will be used by the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 for application for The Adventures of Siu2Fei1 Youth Music Theatre Workshop & Performance only.
    2. 除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订明的豁免外,根据同一条例第18及22条及附表1第6项原则,你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改本表格内所载列的个人资料。
      Subject to exemptions under the Personal Data (Privacy) Ordinance, and in accordance with Section 18 and 22 and Principle 6 of Schedule 1 to the Ordinance, you have a right of access and correction of the personal data provided in this form.
    3. 查询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查询:2370 1044)
      Request for personal data access and correction should be addressed to the Festivals Office of the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 (Enquiries: 2370 1044)
登记成为合家欢之友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节办事处发放国际综艺合家欢的节目资讯。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
(查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错误: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