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Search
美国男童合唱团
  • 天籁童声演绎首首名曲 谱出多彩多姿音乐风情画

    一身醒目红色西装的美国男童合唱团是美国的音乐大使,他们既是加州阳光小子,又是西部摇滚牛仔;既会以歌声赞颂天主,又会大跳活泼调皮的百老汇舞蹈丶献唱耳熟能详的音乐剧和电影歌曲,庄谐并蓄,无论爵士乐丶乡村音乐丶骚灵音乐丶圣诗抑或军乐,统统游刃有馀!

    美国男童合唱团成立於1970 年,四十多年来一直深受全球乐迷爱戴,团员皆经过严格筛选及训练,年龄介乎十至十四岁的团员拥有天使般的嗓音,特别能打动人心。合唱团常出国巡回演出,与知名人士及艺团合作,带给观众充满美国风味的悠扬乐韵。

    • 音乐
    • 最适合6岁或以上观众
      (3岁以下恕不招待)
    温馨提示
  • 工作坊

    《AABC 童你唱》合唱工作坊

    美国男童合唱团团员年纪轻轻已见惯大场面,各种类型的歌曲都难不到他们,到底他们接受过怎样的专业训练?有没有一招半式可以分享?同样热爱唱歌的小朋友,把握这个难得机会切磋一下吧!


    22.7 (五)
    最适合6-12 岁
    2:30 - 4pm 小朋友票价 $80*
    名额 30

    * 亦适用於全日制学生丶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丶残疾人士及看护人,以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
    # 票价只适用於亲子工作坊

    温馨提示
    • 英语讲解,粤语传译
    • 6 岁以下恕不招待
    大堂表演

    美国男童大堂乐赏

    合唱团的小小音乐家们巡回表演经验丰富,透过音乐与世界各国人士进行交流。一众男童将於文化中心大堂与公众见面,率先送上首首乐曲,唱出他们对音乐的热诚与朝气。


    21.7 (四) 6pm 免费入场
登记成为合家欢之友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节办事处发放国际综艺合家欢的节目资讯。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
(查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错误: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