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Search
简介合家欢
今年暑假,「国际综艺合家欢」邀请多个本地和海外的优秀艺团,於7月8日至8月7日期间为一家大小及青少年带来多个精彩的演艺节目,让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感受表演艺术的乐趣。

开幕节目邀得日本飞行船剧团来港呈献多媒体人偶音乐剧场《绿野仙踪》,穿戴精致面具与华丽服装的演员,将化身经典人物载歌载舞,配合令人啧啧称奇的舞台机关,把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活现眼前,不容错过!

另外,法国布兰卡·李舞蹈团将联同富有人性的趣致机械「舞蹈新丁」NAO,带你走入真人与机器共存的未来世界,送上震撼心灵的《舞吧!ROBOT》。由明和电机研发丶媲美装置艺术的机械乐团作现场伴奏,加上奇幻炫目的投影,令人眼界大开。

其他丰富节目包括戏剧丶音乐丶舞蹈丶电影及魔术等,并设学校及社区巡回演出丶工作坊和展览等延伸活动,给大家一个缤纷充实的夏日!
登记成为合家欢之友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节办事处发放国际综艺合家欢的节目资讯。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
(查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错误: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