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Search
仙乐飘飘处处爬
摘星人剧团(英国)
  • 「精心设计,让两岁以下婴幼儿与古典音乐初次邂逅」 ── 英国《苏格兰人报》

    抓住小浣熊的尾巴 轻轻松松地享受音乐

    欢迎来到秋意盎然丶鸟语花香的音乐森林─听!鸟儿在树上歌唱;看!贪玩的小浣熊正纳闷呢。这时,娓娓动听的弦乐於金黄色的大树间悠悠响起……

    这个适合两岁以下小宝宝参与的音乐剧场,由英国摘星人剧团与苏格兰皇家交响乐团合力制作。家长与宝宝舒适地围坐在音乐森林中,被大小提琴优美的琴声全方位环抱,和亲切的小浣熊一起玩躲猫猫,或替它的可爱尾巴找个新主人!柔和的环境丶轻快的旋律和多种满有惊喜的小玩意,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气氛,让宝宝乐在其中。家长可以放心让他们自由探索,同时享受视丶听丶触觉的大满足,无疑是宝宝初次体验剧场的最佳选择。

    • 宝宝互动剧场
    • 最适合2岁或以下观众
    温馨提示
    • 每场演出後设拍照留念及互动环节
    • 每票只限一人进场。幼童不论年龄亦须凭票入场
    • 儿童必须由父母或成人陪同入场
    • 观众在进入演区前须脱下鞋履,并将要席地而坐,请穿轻便衣服及袜子
    • 艺团Facebook: starcatchersuk
  • 工作坊

    《宝宝的音乐森林》亲子工作坊

    乐师将预备多个音乐选段,与家长交流心得,配合舞者带领大小朋友舞动身体,透过亲子互动丶旋律的起伏及形体动作,培养宝宝的艺术触觉。家长更可学以致用,把音乐森林重现家中,延续悠扬乐韵。


    2.8(二) 2-3:30pm, 4:30-6pm 小朋友票价 $80*
    家长票价 $120#
    每场名额 15 个家庭
    (由一位家长陪同一位2 岁或以下小朋友参加)

    * 亦适用於全日制学生丶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丶残疾人士及看护人,以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
    # 票价只适用於亲子工作坊

    温馨提示
    • 英语讲解,粤语传译
    • 衣着须知:参加者请穿着便於走动的衣服丶袜子及鞋子,请勿穿牛仔裤
登记成为合家欢之友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节办事处发放国际综艺合家欢的节目资讯。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
(查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错误: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