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舞台節目 > 起屋總動員

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28.7 (五) 11:00am-5:30pm

  • $240 不設劃位

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29.7 (六) 11:00am-5:30pm

  • 售罄

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30.7 (日) 11:00am-5:30pm

  • 售罄

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1.8 (二) 11:00am-5:30pm

  • $240 不設劃位

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2.8 (三) 11:00am-5:30pm

  • $240 不設劃位

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3.8 (四) 11:00am-5:30pm

  • $240 不設劃位

隨時改變工作室 | 英國

起屋總動員

互動裝置

28-30.7 (五-日) 11:00am-5:30pm

1-3.8 (二-四) 11:00am-5:30pm

立即購票

互動裝置

持票者可於活動當天無限次出入

最適合3歲或以上觀眾

7月30日場次設有「通達服務」,為殘疾人士提供支援,歡迎致電2777 1771查詢及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隨時改變工作室 | 英國

起屋總動員

互動裝置

  • 節目
  • 合家歡工作坊

做個好鄰居 共建五星級社區

全日活動 隨時進場

喂,爸爸媽媽,朋友仔,一齊來起屋啦!

姐姐起間七彩寵物店、弟弟起間滑梯泳池屋、爸爸起間溫室種菜、媽媽成為凌霄閣彩繪師‧‧‧‧‧‧咦,隔離間船屋好靚啊!

由英國隨時改變工作室創作,可親身參與的裝置藝術活動,在這裡,人人都是建築師。入場時,你會獲發一間空白紙板屋,然後可到鄰近物料超市挑選各式創意工具及裝飾品,在超大地圖上任意設計你的理想之家。在這個全民共建的理想社區裡,還有郵差替你送信,你的信息將會由電台DJ現場廣播。活動尾聲來個派對,和鄰居互訪談天。結束後帶回家的,除了自己製作的心愛小屋外,還有一份真摯的鄰里情誼。

相關資料

  • 每票只限一人進場。幼童不論年齡亦須憑票入場
  • 持票者可於活動當天無限次出入
  • 參加者在進入指定活動區前須脫下鞋履,並將要席地而坐,請穿輕便衣服及襪子
  • 門票包括一間紙皮小屋模型和裝飾物料;歡迎參加者於當天活動完結後取回自己的小屋(領取時間為每天下午5時半至6時半)
  • 3歲以下恕不招待
  • Facebook: Subject to change
  • 相片:Clara Molden, Lucy Hayhoe

《環保小坐墊》親子DIY工作坊

德思戲劇教育工作室的說書人會教你利用自備的舊T恤,製作無縫坐墊,讓你佈置家居,突顯你的個性。

更多more icon

《我的立體書》親子DIY工作坊

蝸牛、小鳥、蜘蛛、蜜蜂‧‧‧‧‧‧原來不同動物的家都各有特色!你的家又有何特別呢?帶備一張家庭合照和四張屋內環境照片,與家人合力製作一本屬於你家的立體書吧!

更多more icon

《小小DJ訓練班》工作坊 (售罄)

開咪啦!Bebe老師以活潑生動的方式教授公開演講的竅訣和技巧,訓練小朋友咬字、帶動氣氛,在活動中扮演小DJ!齊來學做電台節目吧!

更多more icon

《社區建築師》親子DIY工作坊mail (售罄)

鐵路系統任你規劃;維港改建成沙灘;青馬大橋當作保齡球道‧‧‧‧‧‧隨時改變工作室現誠徵星級市民,共同規劃市內的重要基建和設施,快來加入我們,與孩子一起重新想像我城的未來。

更多more icon

相關資料

  • *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以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適用
  • # 票價只適用於親子工作坊
  • ^ 由一位家長或成人陪同一位小朋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