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歡舞台/電影節目

少年一心的煩惱

凝動劇場

凝動劇場
四個被格式化的名字 在臉書裡自由滑翔
他們不曾相遇 心 卻不曾斷裂

唐老師: 當第一枚催淚彈劃過長空,未婚夫是警察的她與香港同步,找不到安心的位置。

一心: 等待首屆文憑試放榜,沉醉閱讀、思考,碰上一個又一個不能應付的異象。

允行: 風紀隊長,吸煙,懲罰同學吸煙。每天最期待是守在鄰校不認識的女生身後,等待巴士。

有容: 熱愛電影、戲劇,以及她的戲劇老師。

四個文憑試規格化下的名字,經歷了意想不到的香港。他們從不相遇,各自在臉書流連,卻在香港的時時刻刻,迷失而又存在。

導演 胡智健
編劇 甄拔濤
監製 陳偉基
演員 陳秄沁、陳瑋聰、張家瑋、麥智鈞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地圖
  • 7-8.8(五–六)
    7:30pm
  • 9.8 (日)
    3pm
  • 戲劇
  • 約1小時45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 最適合12歲或以上觀眾
    (6歲以下恕不招待)

溫馨提示



相片: 關易忠
藝團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icochetensemble

少年一心的煩惱
招募青少年演員 (現已截止報名)

凝動劇場

演出將以戲劇、形體動作及當代無伴奏合唱的方式,配合台詞,演繹青少年在即時資訊主導下,如何面對社會及內心躁動的故事,激發年輕觀眾思考生活、教育,以至人際溝通等議題。約66節的工作坊將教授學員如何建構充滿想像力的敍事方法,加強彼此連繫,體驗群體演出的力量。學員將與專業演員合作,參與排練及演出。


遴選詳情


  • 遴選日期
    29-30.5.2015 (五-六)
  • 遴選地點
    高山劇場新翼一號排演室地圖
  • 截止報名日期
    28.5.2015 (四)

工作坊及創作排練


  • 日期及時間
    3.6 – 2.8.2015
    (約66節)
  • 地點
    高山劇場新翼地圖
  • 費用
    $480
  • 名額
    20
  • 對象 *
    16歲-25歲

*注意事項:學員須出席所有活動,包括工作坊、彩排及演出,出席率少於90%之參加者,將失去參與演出資格。

報名程序
  1. 透過網上申請,截止報名日期:28.5.2015 (四)
  2. 參加者須參與遴選,入圍者將個別獲電話及電郵通知參加遴選。
    遴選日期: 29-30.5.2015 (五-六)
  3. 獲通知參與遴選者須準備2分鐘之個人表演,劇本可自由選擇。
  4. 六月初公布獲取錄名單。
  5. 經遴選並獲取錄參加工作坊及演出者(簡稱「參加者」),須於2015年6月3日前繳交$480的課程費用(劃線支票抬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並於支票背面寫上參加者之姓名及聯絡電話,郵寄至「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5樓,藝術節辦事處收」,信封上請註明「參與凝動劇場《少年一心的煩惱》青少年戲劇工作坊」。
申請人須知
  1. 參加者如中途退出,所繳費用恕不退還。
  2. 主辦單位保留因報名情況而作出調動之權利。
  3. 節目如有更改,應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之最後公布為準。
  4. 工作坊以粵語進行。
查詢及報名

凝動劇場
Felix Chan 61701742/ felix@felixism.com

少年一心的煩惱
青少年戲劇工作坊及演出
報名表格


請問閣下是否十八歲以下?
Are you under the age of 18?
是 Yes 否 No

十八歲以下參加者須由家長/監護人填妥及簽署以下聲明表格,列印確認電郵,並於「家長 / 監護人聲明」欄目中簽署,於5月28日(星期四)前傳真或電郵至凝動劇場,申請方為有效。
For applicants under the age of 18, parents/ guardians should fill in the declaration form below. Print and send the duly signed declaration form with the confirmation email to Ricochet Ensemble via fax (2371 4171) / email (felix@felixism.com) by 28.5.2015 (Thu) to make your application valid.

  • 傳真 Fax
    :
    2371 4171
  • 電郵 Email
    :
  • 查詢 Enquiry
    :
    凝動劇場 Ricochet Ensemble
    Felix Chan 61701742

請填寫以下各欄,申請詳情請參閱「申請人須知」。
Applicants are required to fill in all items. Please refer to “Notes to Applicants’ for details.

姓名
Name (中文)
姓名
Name (English)
性別
Sex
年齡
Age
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DD/MM/YYYY)
就讀學校 (如適用)
School Attending (If applicable)
年級 (如適用)
Class (If applicable)
聯絡電話 (手提)
Contact No. (Mobile)
聯絡電話 (住所)
Contact No. (Residential)
電郵
Email
地址
Address
請回答以下問題 Please answer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是否曾接受任何劇場訓練或參與任何演出?
Have you received any theatre trainings or participated in any performances?
是,請註明
Yes, please specify

於2015年6月1 至 8月9日期間會否離開香港外遊?
Will you travel away from Hong Kong between 1 June to 9 Aug 2015?
是 Yes
否 No
你已成功遞交
《少年一心的煩惱》青少年戲劇工作坊及演出的申請
報名報的副本已電郵予你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凝動劇場 Felix Chan 61701742/ felix@felixism.com

Your application for
The Sorrows of Young Yat Sum by Ricochet Ensemble
Theatre Workshop and Performance
has been submit out successfully
Should there be any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Ricochet Ensemble - Felix Chan 61701742/ felix@felixism.com
伺服器錯誤,請稍後再試。
Server Error, Please try it later.
申請人須知 Notes to Applicants
  1. 參加者如中途退出,所繳費用恕不退還。
    No refund will be made for participants who drop out of the workshops.
  2. 主辦單位保留因報名情況而作出調動之權利。
    The presenter reserves the right to amend the programme according to the number of enrolments.
  3. 節目如有更改,應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之最後公布為準。
    Programmes are subject to change. Please refer to the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s announcements as final.
  4. 工作坊以粵語進行。
    The workshop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Notification of Personal Data Collection
  1.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用作申請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凝動劇場《少年一心的煩惱》青少年戲劇工作坊及演出。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will be used by the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 for applications for The Sorrows of Young Yat Sum Theatre Workshop and Performance only.
  2. 除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訂明的豁免外,根據同一條例第18及22條及附表1第6項原則,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改本表格內所載列的個人資料。
    Subject to exemptions under the Personal Data (Privacy) Ordinance, and in accordance with Section 18 and 22 and Principle 6 of Schedule 1 to the Ordinance, you have a right of access and correction of the personal data provided in this form.
  3. 查詢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查詢:2370 1044)
    Request for personal data access and correction should be addressed to the Festivals Office of the Leisure and Cultural Services Department. (Enquiries: 2370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