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節目

絲路傳奇

陝西省雜技藝術團

滿

2005 年意大利國際馬戲大賽金獎及 第六屆全國雜技比賽「金獅獎」得主

「展現了一幅幅穿越古今、瑰麗無比的精彩畫面」 ── 《人民網》

頂尖雜技糅合絕妙歌舞 動人故事重塑絲路風情

將軍出使西域,帶領大家追隨大唐駝隊的腳步,穿越延綿七千公里、充滿生命力的絲綢之路。從古都長安的雄偉宮殿出發,途經冰冷肅殺的樓蘭荒漠、莊嚴偉大的敦煌古城、神秘綺麗的波斯王國,直達羅馬帝國,成就一段精彩難忘的絲路傳奇。

獲獎無數的陝西省雜技藝術團盡佔地利,深得絲路藝術精粹。今次團隊菁英盡出,以別具神韻的迷人舞蹈、華麗服裝、堂皇佈景及難得一見的大型舞台裝置,配合綢吊、水流星、抖槓等逾二十項驚險刺激的懾人雜技,譜出一段彰顯仁義與友愛的動人英雄故事,將絢爛多彩的絲路文化展現得淋漓盡致,讓觀眾一睹千秋輝煌的絲路盛世,豈能錯過!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地圖
  • 10-11.7 (五 – 六)
    7:30pm
  • 11.7 (六)
    3pm
  • 12.7 (日)
    滿
    3pm
$340, $260, $200, $140*
*部分座位視線受阻
  • 雜技
  • 約2小時,包括20分鐘中場休息
  • 最適合3歲或以上觀眾
    (3歲以下恕不招待)

溫馨提示:

  • 表演者經長時間及專人訓練,觀眾請勿模仿。
  • 合家歡加零一: 展覽

展覽

絲路全接觸展覽

歷史悠久的絲綢之路,貫通中國與歐洲,延綿七千公里,穿越多個充滿獨特色彩的國家,除了經商,還盛載多姿多彩的藝術文化。展覽將讓你近距離感受絲路的異國風情,了解這條商旅之路上的種種有趣知識。

香港文化中心地下大堂
地圖
  • 1-11.7 (三 – 六)
    9am - 11pm
  • 12.7 (日)
    9am - 9pm
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