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歡舞台/電影節目

超級媽媽超級巿場

風車草劇團

風車草劇團
真人布偶混演溫馨喜劇,讓孩子更懂欣賞自己的超級媽媽!

開學日早上,喳喳和肥佬的母親媽媽 Mi 跟其他家長一樣,因整個暑假的忙碌而疲累不堪。 此時,她幸運地遇上神秘發明家 King 先生,他的「超級媽媽超級市場」專售幫助母親照顧子女的神奇法寶!正當媽媽 Mi 以為可以借助 King 的「香噴噴食物掃描器」和「3D 靜英英坐定定鏡頭」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媽媽時,卻驚聞區內發生小童失蹤事件……

究竟超級媽媽超級市場會否與失蹤事件有關?媽媽Mi 能否成為超級媽媽?她與孩子之間的關係是否從此無風無浪,更加親密?

聯合導演 / 編劇 陸昕
聯合導演 / 演員 邵美君
演員 林燕婷、歐芷菲、 黃景豪、 許晉邦、 劉煒耀、 蔡明航

香港大會堂劇院
地圖
  • 14 - 16.8 (五 - 日)
    7:30pm
  • 15 - 16.8 (六 - 日)
    3pm
$200, $160, $120*
*部分座位視線受阻
  • 多媒體劇場
  • 節目全長約 1 小時 40 分鐘,包括15分鐘中場休息
  • 最適合3歲或以上觀眾
    3歲以下恕不招待

溫馨提示

  • 粵語演出


藝團網址: http://www.wmgtheatre.com/
藝團Facebook: https://zh-cn.facebook.com/windmillgrassthea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