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歡舞台/電影節目

忍者BB班

一路青空

一路青空
一套結合音樂、舞蹈、武術、戲法的合家歡兒童劇
繼連續三年 39 場全院滿座的 《金菠蘿戰士》、《雜果兵團》及《魔法豆腐花》後,一路青空全新製作!

「忍術學校」是一間可由幼稚園讀到上大學的一條龍忍者名校,所有畢業生都會成為世界上的重要人物。新入學的小次郎和他的 BB 班同學,除要適應校園生活、學習成為強大忍者外,更馬上面臨大挑戰!原來忍者大壞蛋潛入學校搗亂,忍術與武術高強的老師和師兄全告失蹤,小次郎唯有與同學合力出動,肩負拯救忍術學校的重任!這班忍者新丁能否化解今次危機?他們又怎樣經歷這次冒險旅程?

導演 張銘耀
編劇 / 演員 鄧智堅
作曲 鄧彥邦
填詞 莫嘉紋
演員 歐珮瑩、曾慕雪、馬嘉儀、陳湛文、伍仲偉、張國穎

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地圖
  • 加場
    23.7 (四)
    7:30pm
  • 24-26.7 (五 - 日)
    7:30pm
  • 25-26.7 (六 - 日)
    3pm
$200, $160, $120*
* 部分座位視線受阻

加開場次由一路青空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贊助場地及售票服務。

  • 音樂劇
  • 約 1 小時 45 分鐘,包括 15 分鐘中場休息
  • 最適合3歲或以上觀眾
    3歲以下恕不招待

溫馨提示

  • 粵語演出
  • 每場演出後設拍照留念環節
  • 合家歡加零一: 家長講座


平面設計 : ShammerCS
一路青空為沙田大會堂場地伙伴

藝團網址: http://www.the-radiant.com/
藝團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the.radiant.theatre

家長講座

滿

《忍者 BB 班》的故事觸及一些新世代兒童教育的有趣現象,相信會讓不少觀眾覺得似曾相識。今次藝團邀請經驗豐富的兒童教育專家,舉辦兩場免費演前講座,歡迎家長前來分享培育下一代的經驗,交流心得。

運動遊戲提升學習表現

持續性的運動對兒童的健康非常重要,甚至有助他們吸收知識和學習。外國有研究指出常做運動的兒童在閱讀及數學測驗上成績較好。我們如何讓子女培養運動的習慣?運動遊戲可能就是答案。

香港大會堂演奏廳
地圖
  • 4.7 (六)
    11am-12:30pm
免費入場

養成生活好習慣

現今孩子比較依賴家長,我們應如何培養子女有良好的生活習慣,讓他們擁有自理能力,甚至主動幫忙做家務?遊戲原來是好幫手!

香港大會堂演奏廳
地圖
  • 4.7 (六)
    2:30-4pm
免費入場
講者簡介

王詠詩博士 Ed.D., UNI; M.A., UNI; B.S.W., HKPU

畢業於美國北愛荷華大學休閒、青年及人文服務學系,專門研究中國社會與遊戲。本地電視台遊戲顧問及報章專欄作家,曾任教香港多間大學校外課程,又曾於海外遊戲、康樂及休閒國際會議演講及發表研究。著有多本關於遊戲的書籍,現致力把遊戲教育本土化。

温馨提示

  • 每場名額: 60
  • 留座方法: 請於 5月15日至6月30日期間,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370 1044留座,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粵語主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