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歡舞台/電影節目

月夜「蜂」狂大擊鬥

快咇四俠(法國)

榮獲2012年布魯塞爾青年觀眾音樂獎最受歡迎獎及柏林青年耳朵獎評判特別獎

「韻律世界中一段精彩懾人之旅」 ── 德國《縣報》

一場瘋狂好玩的敲擊樂大比拼

四個官仔骨骨的擊樂大師被月亮魔咒迷惑,化身型格俠士,展開連場充滿節奏與動感的惹笑大擊鬥!他們默契和創意爆燈,任何物件,甚至彼此身體都變成樂器,擊奏出《波萊羅舞曲》、《生命的諭示》等動人樂章!

快咇四俠由四位才藝非凡的敲擊樂師組成,每位成員都獨當一面。樂團曾於多個歐洲音樂比賽獲獎,今次特意將鬼馬動作和互動元素加入演奏,一次過出動爵士鼓、銅鈸、三角鈴、馬林巴琴、顫音琴、鐵片琴等多種敲擊樂器,讓大小觀眾同時沉醉於笑聲和樂聲中。四人聯彈難度極高的《大黃蜂的飛行》更叫人眼界大開,於鑼鼓以外擊出無限驚喜!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地圖
  • 1.8 (六)
    7:30pm
$260, $200, $140*
*部分座位視線受阻
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地圖
  • 2.8 (日)
    7:30pm
$240, $180, $120*
*部分座位視線受阻
  • 音樂
  • 約 1 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 最適合5歲或以上觀眾
    3歲以下恕不招待

溫馨提示


相片: Ugo Ponte, Emmanuelle Vial
藝團網址: www.quatuorbeat.com
藝團facebook: https://fr-fr.facebook.com/pages/Quatuor-Beat/142918622309

工作坊

敲敲新意思音樂工作坊
滿

敲擊樂器種類多,如何分門別類?想知更多敲擊樂知識,來向快咇四俠取經吧。他們將通過即場示範與互動,簡單介紹敲擊樂器家族的多位成員,並揭開不同顏色鼓槌背後的秘密!你更有機會試玩不同樂器,敲出新意思!

香港大會堂演奏廳
地圖
  • 31.7 (五)
    2-3:30pm,
    4:30-6pm
$80*
  • 最適合 8-12 歲
    (名額: 30)

溫馨提示

  • 法語講解,粵語及英語傳譯
  • *適用於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以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