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Search
甩辘影院揸FIT人
汤姆・费兰根 及 Strut & Fret制作(澳洲)
  • 「一家大小都乐趣无穷,大力推荐」 ── 英国《卫报》网

    2012年爱丁堡艺穗节英国《苏格兰人报》特选为最佳喜剧节目之一

    盏鬼诙谐的独脚喜剧

    老爷放映机发脾气,大银幕又穿了个大咕窿?甩辘影院放映师笨手笨脚,卖爆谷丶放片一脚踢,今次出动铁梯丶板櫈丶吸尘机,更诚邀观众仗义相助,能否将七穿八烂的影院修好?一众等睇好戏的戏迷又能否如愿以偿?

    来自澳洲的年轻谐星汤姆·费兰根,早於2005年已凭藉其不凡演出於多个着名艺术节上打响名堂。惊险滑稽的形体动作丶鬼马过瘾的表情和富默片气息的轻快配乐,必定激发连场笑声!《甩辘影院揸FIT人》於2012年爱丁堡艺穗节首演大获好评,今次来港「上映」势必俘虏大小观众的心!

    • 形体剧场
    • 最适合5岁或以上观众
      (3岁以下恕不招待)
    温馨提示
  • 工作坊

    《扭扭拧拧》亲子喜剧工作坊

    澳洲喜剧大师汤姆亲身指导各种鬼马动作,同你扭身扭势,笑住跳丶跳住笑,保证令你乐而忘返!


    16.7(六)
    最适合5-8 岁及其家长
    11am-12:30pm, 2:30-4pm 小朋友票价 $80*
    家长票价 $120#
    每场名额 30

    * 亦适用於全日制学生丶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丶残疾人士及看护人,以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
    # 票价只适用於亲子工作坊

    温馨提示
    • 英语讲解,粤语传译
    • 衣着须知:参加者请穿着便於走动的衣服丶袜子及鞋子,请勿穿牛仔裤
    • 3 岁以下恕不招待
登记成为合家欢之友
个人资料(私隐)收集声明
你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节办事处发放国际综艺合家欢的节目资讯。查阅及更改个人资料的要求应以书面形式向艺术节办事处提出。
(查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错误: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