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Search
美國男童合唱團
  • 天籟童聲演繹首首名曲 譜出多彩多姿音樂風情畫

    一身醒目紅色西裝的美國男童合唱團是美國的音樂大使,他們既是加州陽光小子,又是西部搖滾牛仔;既會以歌聲讚頌天主,又會大跳活潑調皮的百老匯舞蹈、獻唱耳熟能詳的音樂劇和電影歌曲,莊諧並蓄,無論爵士樂、鄉村音樂、騷靈音樂、聖詩抑或軍樂,統統游刃有餘!

    美國男童合唱團成立於1970 年,四十多年來一直深受全球樂迷愛戴,團員皆經過嚴格篩選及訓練,年齡介乎十至十四歲的團員擁有天使般的嗓音,特別能打動人心。合唱團常出國巡迴演出,與知名人士及藝團合作,帶給觀眾充滿美國風味的悠揚樂韻。

    • 音樂
    • 最適合6歲或以上觀眾
      (3歲以下恕不招待)
    溫馨提示
  • 工作坊
    滿

    《AABC 童你唱》合唱工作坊

    美國男童合唱團團員年紀輕輕已見慣大場面,各種類型的歌曲都難不到他們,到底他們接受過怎樣的專業訓練?有沒有一招半式可以分享?同樣熱愛唱歌的小朋友,把握這個難得機會切磋一下吧!


    22.7 (五)
    最適合6-12 歲
    2:30 - 4pm 小朋友票價 $80*
    名額 30

    * 亦適用於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以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
    # 票價只適用於親子工作坊

    溫馨提示
    • 英語講解,粵語傳譯
    • 6 歲以下恕不招待
    大堂表演

    美國男童大堂樂賞

    合唱團的小小音樂家們巡迴表演經驗豐富,透過音樂與世界各國人士進行交流。一眾男童將於文化中心大堂與公眾見面,率先送上首首樂曲,唱出他們對音樂的熱誠與朝氣。


    21.7 (四) 6pm 免費入場
登記成為合家歡之友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節辦事處發放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節目資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
(查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錯誤: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