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票指南

image 購票指南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9所有節目及工作坊門票由5月10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每名購票人士每次最多可購票共四十張(每場工作坊、後台導賞及《寶寶萬花筒》最多可購票四張,每場電影節目最多可購票八張)。顧客可透過以下途徑購票,而所有門票於節目開始前一小時內,只在該節目的表演場地售票處發售 (香港科學館除外)。

城市售票網售票處
所有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均接受現金、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或美國運通卡)或銀聯卡(以港元結算)付款。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
(Android 及 iPhone版本)

• 顧客可以信用卡(匯財卡、萬事達卡或美國運通卡)或銀聯在線支付(只適用於網上購票及由內地或港澳銀行發出的銀聯信用卡)付款。
• 購票手續費為每張門票港幣八元。
• 顧客可選擇帶同於交易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任何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或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櫃檯領取門票,或以郵遞 / 速遞方式將門票送遞至所提供之地址。郵遞 / 速遞服務提供至演出前七天至三十天止(視乎選擇之送遞方式)。郵遞 / 速遞服務須另付費用。所有已收取的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將不獲發還。
• 服務手續費及門票送遞費用會不時作出調整,以城市售票網公布為準。

查詢
節目:2370 1044(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
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票務:3761 6661(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購票通顧客服務:2314 4228(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網址:     www.hkiac.gov.hk(節目)
  www.urbtix.hk(票務及網上購票)


優惠購票計劃*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優惠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六歲或以下兒童可同享全日制學生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優惠票持有人入場時,必須出示可以證明身份或年齡的有效證件。

團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四至九張舞台 / 電影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十至十九張舞台 / 電影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每次購買二十張或以上舞台 / 電影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八折優惠。

套票優惠
每次購買三至四場不同舞台 / 電影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九折優惠;
每次購買五場或以上不同舞台 / 電影節目的正價門票,可獲八五折優惠。

進念.二十面體「進念之友」優惠+
憑有效會員證購買進念.二十面體《STEAM之四大發明》的正價門票,可獲七九折優惠。查詢:2566 9696

香港中樂團「中樂摯友會」會員優惠
憑有效會員證購買香港中樂團《音樂尋寶記3》的正價門票,可獲七五折優惠。查詢:3185 1600

香港舞蹈團「以舞會友」優惠
憑有效會員證購買香港舞蹈團《小黃鴨》的正價門票,可獲以下優惠:尊尚會員八折、精英會員九折(只適用於票價為港幣一百六十元至三百元門票)。
查詢:3103 1809

城市當代舞蹈團「舞蹈靈」會員優惠
憑有效會員證購買城市當代舞蹈團《小龍三次方》的正價門票,可獲七折優惠。查詢:2329 7803

*不適用於購買工作坊及後台導賞門票。
+進念.二十面體《STEAM之四大發明》設八十歲或以上長者特惠票,票價為港幣十元正。
<香港舞蹈團《小黃鴨》全日制學生及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半價優惠只適用於票價為港幣 一百六十至三百元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寶寶萬花筒》嬰兒半價優惠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音樂事務處《2019 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香港中樂團《音樂尋寶記 3》、香港舞蹈團《小 黃鴨》及城市當代舞蹈團《小龍三次方》之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並無限額。進念.二十面體 《STEAM 之四大發明》之綜援受惠人士劃一特惠票價為港幣十元正,只適用於在城市售票 網售票處直接購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備註
.每票只限一人進場。幼童不論年齡亦須憑票入場(入場須合乎年齡限制)。
.所有舞台 / 電影節目均歡迎三歲或以上人士入場(《2019 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保蛋任務CEO》及《STEAM之四大發明》除外)。《寶寶萬花筒》只適合3至18個月手抱或爬行的幼兒及其家長入場。節目之合適觀賞年齡請參閱節目介紹。
.所有工作坊及後台導賞之合適參與年齡請參閱節目介紹。
.香港電影資料館售票處只發售電影節目門票。選擇領票服務的顧客可於館內的自助取票機領取門票。
.香港太空館售票處只發售於該館放映之電影節目門票。選擇領票服務的顧客可於館內的自助取票機領取門票。
.香港科學館不設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及即場售票櫃位。選擇領票服務的顧客可於館內的自助取票機領取門票。如需售票處櫃位服務,請移步到設於其他場地/地點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購票。
.於香港大會堂及香港電影資料館放映之電影節目,滿座場次將於開場前三十分鐘發售少量企位票。
.若節目開始前三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之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有關風球或警告仍然生效,該節目一般會取消。持票者可登入網頁www.hkiac.gov.hkwww.lcsd.gov.hk了解節目是否如期舉行。至於退款安排,可稍後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370 1044查詢。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及表演者的權利。
.國際綜藝合家歡之節目內容並不反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意見。
.觀眾務請準時入場,遲到人士須待適當時候或中場休息方可進場。

備註
.購買每張門票,只可享用以上其中一種購票優惠,請於購票時通知票務人員。
.顧客每購買一張殘疾人士優惠門票,即可同時以相同優惠購買一張門票予看護人。
.每張門票折扣後的票價將計算至個位數,不足港幣一元亦作一元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