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舞台节目 > 起屋总动员

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28.7 (五) 11:00am-5:30pm

  • $240 不设划位

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29.7 (六) 11:00am-5:30pm

  • 售罄

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30.7 (日) 11:00am-5:30pm

  • 售罄

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1.8 (二) 11:00am-5:30pm

  • $240 不设划位

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2.8 (三) 11:00am-5:30pm

  • $240 不设划位

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3.8 (四) 11:00am-5:30pm

  • $240 不设划位

随时改变工作室 | 英国

起屋总动员

互动装置

28-30.7 (五-日) 11:00am-5:30pm

1-3.8 (二-四) 11:00am-5:30pm

立即购票

互动装置

持票者可於活动当天无限次出入

最适合3岁或以上观众

7月30日场次设有「通达服务」,为残疾人士提供支援,欢迎致电2777 1771查询及登记。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随时改变工作室 | 英国

起屋总动员

互动装置

  • 节目
  • 合家欢工作坊

做个好邻居 共建五星级社区

全日活动 随时进场

喂,爸爸妈妈,朋友仔,一齐来起屋啦!

姐姐起间七彩宠物店丶弟弟起间滑梯泳池屋丶爸爸起间温室种菜丶妈妈成为凌霄阁彩绘师‧‧‧‧‧‧咦,隔离间船屋好靓啊!

由英国随时改变工作室创作,可亲身参与的装置艺术活动,在这里,人人都是建筑师。入场时,你会获发一间空白纸板屋,然後可到邻近物料超市挑选各式创意工具及装饰品,在超大地图上任意设计你的理想之家。在这个全民共建的理想社区里,还有邮差替你送信,你的信息将会由电台DJ现场广播。活动尾声来个派对,和邻居互访谈天。结束後带回家的,除了自己制作的心爱小屋外,还有一份真挚的邻里情谊。

相关资料

  • 每票只限一人进场。幼童不论年龄亦须凭票入场
  • 持票者可於活动当天无限次出入
  • 参加者在进入指定活动区前须脱下鞋履,并将要席地而坐,请穿轻便衣服及袜子
  • 门票包括一间纸皮小屋模型和装饰物料;欢迎参加者於当天活动完结後取回自己的小屋(领取时间为每天下午5时半至6时半)
  • 3岁以下恕不招待
  • Facebook: Subject to change
  • 相片:Clara Molden, Lucy Hayhoe

《环保小坐垫》亲子DIY工作坊

德思戏剧教育工作室的说书人会教你利用自备的旧T恤,制作无缝坐垫,让你布置家居,突显你的个性。

更多more icon

《我的立体书》亲子DIY工作坊

蜗牛丶小鸟丶蜘蛛丶蜜蜂‧‧‧‧‧‧原来不同动物的家都各有特色!你的家又有何特别呢?带备一张家庭合照和四张屋内环境照片,与家人合力制作一本属於你家的立体书吧!

更多more icon

《小小DJ训练班》工作坊 (售罄)

开咪啦!Bebe老师以活泼生动的方式教授公开演讲的窍诀和技巧,训练小朋友咬字丶带动气氛,在活动中扮演小DJ!齐来学做电台节目吧!

更多more icon

《社区建筑师》亲子DIY工作坊mail (售罄)

铁路系统任你规划;维港改建成沙滩;青马大桥当作保龄球道‧‧‧‧‧‧随时改变工作室现诚徵星级市民,共同规划市内的重要基建和设施,快来加入我们,与孩子一起重新想像我城的未来。

更多more icon

相关资料

  • * 全日制学生丶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丶残疾人士及看护人,以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适用
  • # 票价只适用於亲子工作坊
  • ^ 由一位家长或成人陪同一位小朋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