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Search
甩轆影院揸FIT人
湯姆・費蘭根(澳洲)
  • 「一家大小都樂趣無窮,大力推薦」 ── 英國《衛報》網

    2012年愛丁堡藝穗節英國《蘇格蘭人報》特選為最佳喜劇節目之一

    盞鬼詼諧的獨腳喜劇

    老爺放映機發脾氣,大銀幕又穿了個大咕窿?甩轆影院放映師笨手笨腳,賣爆谷、放片一腳踢,今次出動鐵梯、板櫈、吸塵機,更誠邀觀眾仗義相助,能否將七穿八爛的影院修好?一眾等睇好戲的戲迷又能否如願以償?

    來自澳洲的年輕諧星湯姆‧費蘭根,早於2005年已憑藉其不凡演出於多個著名藝術節上打響名堂。驚險滑稽的形體動作、鬼馬過癮的表情和富默片氣息的輕快配樂,必定激發連場笑聲!《甩轆影院揸FIT人》於2012年愛丁堡藝穗節首演大獲好評,今次來港「上映」勢必俘虜大小觀眾的心!

    • 形體劇場
    • 最適合5歲或以上觀眾
      (3歲以下恕不招待)
    溫馨提示
  • 工作坊

    《扭扭擰擰》親子喜劇工作坊

    滿

    澳洲喜劇大師湯姆親身指導各種鬼馬動作,同你扭身扭勢,笑住跳、跳住笑,保證令你樂而忘返!


    16.7(六)
    最適合5-8 歲及其家長
    11am-12:30pm, 2:30-4pm 小朋友票價 $80*
    家長票價 $120#
    每場名額 30

    * 亦適用於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以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
    # 票價只適用於親子工作坊

    溫馨提示
    • 英語講解,粵語傳譯
    • 衣著須知:參加者請穿著便於走動的衣服、襪子及鞋子,請勿穿牛仔褲
    • 3 歲以下恕不招待
登記成為合家歡之友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節辦事處發放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節目資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
(查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錯誤: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