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Search
仙樂飄飄處處爬
摘星人劇團 (英國)
滿
  • 「精心設計,讓兩歲以下嬰幼兒與古典音樂初次邂逅」 ── 英國《蘇格蘭人報》

    抓住小浣熊的尾巴 輕輕鬆鬆地享受音樂

    歡迎來到秋意盎然、鳥語花香的音樂森林─聽!鳥兒在樹上歌唱;看!貪玩的小浣熊正納悶呢。這時,娓娓動聽的弦樂於金黃色的大樹間悠悠響起……

    這個適合兩歲以下小寶寶參與的音樂劇場,由英國摘星人劇團與蘇格蘭皇家交響樂團合力製作。家長與寶寶舒適地圍坐在音樂森林中,被大小提琴優美的琴聲全方位環抱,和親切的小浣熊一起玩躲貓貓,或替牠的可愛尾巴找個新主人!柔和的環境、輕快的旋律和多種滿有驚喜的小玩意,營造出輕鬆愉悅的氣氛,讓寶寶樂在其中。家長可以放心讓他們自由探索,同時享受視、聽、觸覺的大滿足,無疑是寶寶初次體驗劇場的最佳選擇。

    • 寶寶互動劇場
    • 最適合2歲或以下觀眾
    溫馨提示
    • 每場演出後設拍照留念及互動環節
    • 每票只限一人進場。幼童不論年齡亦須憑票入場
    • 兒童必須由父母或成人陪同入場
    • 觀眾在進入演區前須脫下鞋履,並將要席地而坐,請穿輕便衣服及襪子
    • 藝團Facebook: starcatchersuk
  • 工作坊

    《寶寶的音樂森林》親子工作坊

    滿

    樂師將預備多個音樂選段,與家長交流心得,配合舞者帶領大小朋友舞動身體,透過親子互動、旋律的起伏及形體動作,培養寶寶的藝術觸覺。家長更可學以致用,把音樂森林重現家中,延續悠揚樂韻。


    2.8(二) 2-3:30pm, 4:30-6pm 小朋友票價 $80*
    家長票價 $120#
    每場名額 15 個家庭
    (由一位家長陪同一位2 歲或以下小朋友參加)

    * 亦適用於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以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
    # 票價只適用於親子工作坊

    溫馨提示
    • 英語講解,粵語傳譯
    • 衣著須知:參加者請穿著便於走動的衣服、襪子及鞋子,請勿穿牛仔褲
登記成為合家歡之友
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節辦事處發放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節目資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的要求應以書面形式向藝術節辦事處提出。
(查詢: 2370 1044)
'; echo $htmlCode; ?>
成功提交
錯誤:未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