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歡舞台/電影節目

美國國家青年交響樂團

指揮:杜托華 鋼琴獨奏:李雲迪

滿
NYO USA

「從頭到尾,他們的演繹都保持最佳狀態:調節妥當、 精準、乾淨利落、細緻,整體合作達到完美狀態」 ── 《北美古典之聲》

「演出充滿生命力與信心」 ── 《紐約時報》

歷史性的中美巡演 巨星陣容 機不可失

由著名卡內基音樂廳嚴格篩選的110 多位美國青年樂手,在蜚聲國際的指揮家杜托華率領下,與知名鋼琴家李雲迪攜手演奏,以紐約為首站,巡迴至北京、上海、廣州及香港等地,獻上精彩的音樂會。

杜托華為英國皇家愛樂樂團藝術總監兼首席指揮及美國費城樂團桂冠指揮,常與世界頂級樂團及獨奏家合作,素以風格優雅著稱。「鋼琴王子」李雲迪所演繹的蕭邦一直享譽全球,他彈奏的貝多芬同樣令人讚嘆,深得樂迷稱頌。得獎作曲家譚盾的新作亦令人期待。充滿朝氣的青年樂團加上星級的陣容,無論你是否古典樂迷,都不容錯過!

譚盾 《帕薩卡里亞:風與鳥的密語》 下載
貝多芬 降 E 大調第五鋼琴協奏曲,作品 73,《皇帝》
白遼士 《幻想交響曲》,作品 14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地圖
  • 26.7 (日)
    4pm
$580, $480, $380, $280, $180
  • 音樂
  • 約 2 小時,包括 20 分鐘中場休息
  • 最適合6歲或以上觀眾
    (6歲以下恕不招待)

溫馨提示


相片: Priska Ketterer, 李之中, Nana Watanabe, Chen Man
藝團網址: www.carnegiehall.org/nyousa
藝團Facebook: www.facebook.com/nyousa

演前表演

演前樂賞

樂團的青年音樂家肩負重任,身兼國家文化大使,用音樂與世界不同角落的人聯繫。一眾青春樂手將於演前時段送上段段美樂,用樂器奏出他們對音樂的熱誠和朝氣。

香港文化中心地下大堂
地圖
  • 26.7 (日)
    3:15pm
免費入場
  • 節目單張
  • 《帕薩卡里亞:風與鳥的密語》

    美國國家青年交響樂團很榮幸,可以在香港首演由卡內基音樂廳委約譚盾編寫的新作-《帕薩卡里亞:風與鳥的密語》,為音樂會掀開序幕。此作巧妙地融合古今,利用現代的智能手機,播放出由中國古代樂器奏出的鳥聲。我們誠邀各位觀眾一齊參與演出!

    觀眾可預先下載以下音樂檔案,並儲存在智能手機內。

  • 下載

    音樂檔案使用方法:

    1. 在音樂會開始前,請先準備好播放音樂檔案的頁面,並且將智能手機轉為飛航模式,以免發出不必要的聲響。
    2. 樂曲演奏開始後,指揮杜托華將會轉身向場內不同區域示意播放音樂檔案。當他向您所在的區域示意時,請立刻用手機播放音樂,並保持播放直至整個檔案播完為止。
    3. 譚盾的樂曲演奏完畢,請將智能手機完全關掉。 多謝合作。
  • 小貼士:入場前,請預先用手機載入播放此音樂檔案的頁面,並保持開啟。



  • 場刊
  • 我的意見